旧栏目

我校新增设3个本科专业

发布时间:2021-03-08 浏览数:

近日,陕西省教育厅印发了《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》(陕教〔2021〕27号),我校获批设立国际新闻与传播、大数据管理与应用、跨境电子商务等3个专业,同时撤销广播电视学专业。至此,我校本科专业共60个,涵盖文学、经济学、管理学、法学、理学、艺术学等6个学科门类。

“十四五”期间学校将继续从服务国家与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大局出发,以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,建立健全专业动态调整机制,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,创新人才培养结构模式,进一步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,提升本科教育整体水平。

 

招生网电话:029-85319401 传真:029-85319500 电子邮箱:zsb@xisu.edu.cn 管理登陆
版权所有©2010-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招生网
Designed by Pean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