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栏目

2021年表演专业校考成绩查询

发布时间:2021-04-26 浏览数:

西安外国语大学2021年艺术类招生表演专业校考于2021年3月下旬进行,现将我校表演专业校考合格线划定如下:

省份

合格线

科类

招生计划

陕西

190.667

艺术(文)

36

艺术(理)

8

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,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,校考合格人数不得超过该专业上一年度录取人数的4倍;达到合格线的考生方可在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中选择填报我校。

陕西省报考表演专业的考生,须参加我校表演专业课校考,在高考文化课成绩和校考专业课成绩合格的基础上,按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。专业课成绩相同时,按文化课成绩及位次决定取舍。

考生可登录查分网站,凭身份证号和西安外国语大学表演校考准考证号查询本人成绩,并根据网页提供的打印功能自行打印成绩单,我办不再另行发放合格证。

查分网址:http://59.74.71.49/search_tlzs.asp

 

西安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

2021年4月26日

 

招生网电话:029-85319401 传真:029-85319500 电子邮箱:zsb@xisu.edu.cn 管理登陆
版权所有©2010-2015 西安外国语大学招生网
Designed by Pean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