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总揽

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校总揽 >> 合作交流

学校总揽
合作交流项目

项目说明:

1.“2+2”即在我校学习两年,在国外合作院校学习两年;“3+1”即在我校学习三年,在国外合作院校学习一年。“1+2+1”即第一年和第四年在我校学习,第二和第三年在合作院校。

2.各外方合作院校专业、课程、开学时间、学费(针对须缴纳对方学校学费的学生)、外语水平要求等每年会有所不同,请在有关大学网站上查询。

3.本表未包括国家留学基金委及我校各院系自己开发的个别项目;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相关项目可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上查询。

4.办理程序:按照《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出国管理规定》办理。个人申请,院系选拔,合作院校确认接收。请自行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页(http://iceo.xisu.edu.cn)下载《学生出国申请表》,手续办理完后,由项目负责人通知国外相关院校。签证可通过西外留学服务中心办理,或自行办理。

5.咨询地点:各院系办公室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(行政楼B201室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