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科招生

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本科招生 >> 招生动态 >> 正文

本科招生
2013年保送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

发布时间:13-02-27 00:00编辑:浏览次数:

   

   

 

   1、请考生在考试之前认真阅读《准考证》背面的《考生须知》,严格遵循考试时间安排,按时参加考试。考试时遵守考场纪律,做文明考生。

   2、考生应提前检查考试时所需准考证、身份证(或附带照片并盖有骑缝章的户籍证明)是否齐全。

   3、考生请于开考前1小时在我校长安校区招生办公室(学生活动中心2楼207)集合,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考场。(上午笔试集合时间为8:00;下午面试集合时间为12:40

   4、考生可携带蓝色或黑色签字笔、2B铅笔、橡皮等文具,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,考场统一配备钟表,以便考试时掌握时间。

   5、由于我校食堂使用饭卡,考试期间,如考生及家长需用餐,可在我校食堂三层使用现金就餐。

   63月2日考试地点在我校长安校区,考生除可在我校雁塔校区北门口乘校通勤车前往之外,也可乘坐K616路(至西安外国语大学南校区),票价2元。从雁塔校区到长安校区乘坐校车约40至50分钟,票价1.5元。(注:校车乘坐地点在我校雁塔校区北门);乘坐出租车大约需要半个小时,乘车费用30元左右。

   7、我校长安校区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约45公里,乘坐出租车大约需要1小时15分,乘车费用110元左右;距西安火车站约22公里,乘坐出租车大约需要1小时10分,乘车费用50元左右。

   8、考生及家长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证件及随身物品,以免为考试带来不便。不要将钱或贵重物品交给陌生人,谨防上当受骗。

   9、我校长安校区地处西安市郊区,适逢冬春交替,温差较大,请考生及家长注意保暖。考试期间可能会出现阴雨天气,请考生及家长带足衣物及雨伞。

 

 

   

   考生及家长在我校2013年保送生招生考试过程中,如遇任何考试相关问题,可联系我们:

   联系电话:029- 85319401     联系传真:029- 85319500

   办公地址: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7

预祝各位考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!